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四)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我和星星作文 月亮和星星作文 城堡作文

關於治腦費,就是每過些日子,學生們都被智慧先生帶到腦科醫院治療他們那變成了木頭的大腦。當然,腦袋變成了木頭可是不那麼美妙,但智慧先生認為,腦袋稍微有一點變成木頭也沒什麼不好。那樣,學生就不會有奇怪的念頭,不會像童話世界里其他學校的學生一樣成天鑽研呀,探索啦什麼的。 

  我們三個決心拯救智慧先生和他的學生,聽瓊的哥哥說有個泉水城,那裡有各種各樣的泉水,其中有許多是葯泉,專治各種病。我們便坐“飛翔雲”去了泉水城。 

  泉水城名副其實,泉水實在多。每條路邊都有一條流動的泉水。泉水很窄,專供行走不便的人使用。你一站上去,它便像傳送帶一樣載着你向前去。看上去,它跟地球上的泉水沒什麼兩樣,可是踩上去連一星兒水花都沒濺起來,每條路的泉水都是相通的,可以把我們載到葯泉的所在地。 

  (下集是我們解救星星學校的人一定要看哦!)

您正在瀏覽: 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