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上城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上城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水上城堡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402 應馬可

  2036年,我取得了博士後學位,從華盛頓回到了家鄉麗水。聽鄰居說在防洪堤附近蓋了一座水上城市,很好玩,我就開着一輛“威龍”車來到了水上城堡。只見幾個時空巡警站在門口檢票。我走入城堡,見一座光橋橫跨在水面上,我不禁嘖嘖稱奇。因為這種光橋在美國是最新的高科技,沒想到我們麗水這麼快就把光橋技術給學習過來了。

  我正想着,突然有一隻尼斯湖水怪向我游來,這可把我嚇得倒退三步,差點跌倒。水怪張開了大嘴,我一看,真是大跌眼鏡!原來這是一個水怪模樣的潛水艇。它的舌頭上有一排排座位。我拍拍自己的胸口說:“唉!真是虛驚一場呀!”

  上了潛水艇,我們進入了深達兩萬八千米的深海中。過了一會兒,飄過來一個龐然大物。聽導遊說,那是水母中的大個頭——幽靈水母,最大的幽靈水母直徑有二百多米。導遊剛說完,窗子上又冒出來一個面目猙獰的吸血鬼。導遊說:“嗯,那個應該是吸血鬼水母吧。”

  玩了一天,我回到了離水上城堡只有兩百米的十星級賓館。來到賓館房間,我發現竟然沒有空調,可是一點兒也不感到熱。要知道現在正是炎熱的盛夏呢。我感到很驚訝,因為在我的記憶中,麗水在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熱的地方。於是我就去問賓館經理。經理笑着說:“哦,是這樣的。我們麗水現在根本不需要空調!因為水上城市安裝了一種氣溫自動調節系統,只要溫度高於25度,水上城市就會每天向遍布居民區的城市地下河道排水。大量的流水吸收了地表上的熱量,然後再將熱水供應到居民家中使用。這樣,就讓你們有四季如春的感覺了。”

  我聽了這樣的答覆十分滿意。我想,我也要為麗水發明出更多的高科技,把它建設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水上城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上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