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比賽 

 今天學校開運動會,操場上可熱鬧了,只見運動員們個個身姿嬌健地在忙碌着。  

  二百米的決賽即將開始了,我班有兩位女將(竟)競選上了,一位是體育健將葉昱含,另一位是跑步高手朱丹萍,運動員們正在做熱身運動,有的在壓腿,有的在甩動着手臂,有的在高抬腿跳,有的在…… 

   準備起跑了,運動員們各就各位,“啪”的一聲,運動員像一支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 

   我班的葉昱含速度可快了,像一匹俊馬似的在前面跑着。可是朱丹萍兩條腿像掛了鉛球似的,看着她臉色蒼白,汗流夾背的樣子。我們這些拉拉隊員們心裡可着急了,拚命地喊“朱丹萍,加油!朱丹萍,加油!”快到終點了,場上的氣氛更加熱烈,葉昱含已經落到第二位,我們拉拉隊員們有的舉着彩旗,有的拿着(拉拉)啦啦棒,有的站到凳子上,有的索性跟着運動員跑。加油聲一陣蓋過一陣。只見葉昱含加快速度,雙腳飛速前進,二十米,十米,五米……葉昱含騰空一躍,撲過終點線,終於取得了第一名。朱丹萍也不氣餒,在同學的吶喊助威聲中,信心百倍,取得了第三名。 

   比賽結束了,同學們為葉昱含,朱丹萍取得好成績而高興。大家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海洋中。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