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回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回憶 

  我小時候很調皮,沒少讓爸媽擔心。記得有一次秋天,我和林楓,胡毛等他們一起去後山玩。 

  來到後山,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美麗的景色。一棵棵果樹上掛着一個個可愛的果寶寶;天上的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往南飛:小草微黃中帶點綠。 

  果子發出一陣陣香氣,引得我們這些個饞貓連口水都流下來了。“我們摘寫果子吃吧!”懷寶說。我們是當然贊成拉! 

  林楓摘了一個果子給我,我毫不客氣地接過,咬了一大口。不是誇的,這些果子可真好吃,甜甜的。林楓看我吃地這麼開心。便也嘗了一口。 

  “你們怎麼又來偷吃果子!”不用猜,不是小氣鬼張伯伯是誰呢?我們“三十六計走為上計。”一溜煙全跑光了。只留下無可奈何的張伯伯。 

  “姐姐,你幹嗎笑得這麼開心?”比我小兩歲的弟弟問我。“啊?什麼?”我從過去的記憶里走出來。弟弟很不高興地說:“姐姐!”“呵呵。”我傻笑着。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