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輪精彩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輪精彩的比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二(22)班 董湘郡  

  兩輪精彩的比賽  

  只聽我耳邊有“鈴鈴鈴”的聲音,我急匆匆的去上課了!進了教室老師說:“今天,我們來一次精彩的比賽。”同學們聽了這句話,高興的手舞足蹈。  

  首先,老師把張峙毅叫了上去,再把鄭弘林、陳章居、魏嘉琪叫了上去,分辨給了他們一個氣球。遊戲規則是:誰能夠在一分鐘之內把氣球吹爆,誰就是冠軍、  

  遊戲開始了,他們一個個吹得面紅耳赤,張峙毅吹着吹着,張峙毅用力一吹,“啪”,張峙毅把氣球吹爆了。其他人用力用力地吹,可是不管是怎樣,氣球總是不爆,我心想:這氣球一定是在和他們作對吧!這一輪張峙毅贏了,我也為他高興。  

  第二輪開始了,張峙毅選出了他的強敵。開始吹了,教室里發出了“加油,加油”的聲音,他們吹得臉蛋紅紅的,紅得像一個大蘋果,張峙毅輕輕地拉了一下吹口,吹着吹着,我聽到“啪”的一聲,張峙毅吹爆了,他贏了。我也會為他高興。  

  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像吹氣球一樣堅持。  

  教師點評:  

  湘郡,在今天的課堂中你充分用上了你的眼睛觀察到了選手吹氣球的樣子以及氣球的變化。是啊,只要我們用心觀察就一定會有收穫的!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兩輪精彩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輪精彩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