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笑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忘不了的笑聲

  封建議書,紅領巾心向黨,未來的機器人,給老師的畢業小忘不了的笑聲  星星已經淡下去了,東方天邊上開始放白了,這時候天際變化得很快,漸漸白得晃眼,接着從地平線上開始一抹一抹地放射出紅紋。忘不了的笑聲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王立軍與溫家寶夫人小姐上門  春雨不停地下着,細細的雨絲織成了一張碩大無比的網,從雲層里一直垂到地面上,遠處黛色的群山,近處粉紅的桃花,嫩綠的楊樹,柔軟的柳枝,都被籠罩在這張無邊的大網裡,這張網是春姑娘巧手織成的紗巾,蓋在天地間,技在群山上。表姐剛來的時候,身穿一件方格襯衣,補了幾塊補丁,腳穿一雙沾着泥土的白涼鞋,走路說話都不敢大聲,我們都說她土裡土氣。可是現在,我們不敢說表姐了。你看她穿一件漂亮的上衣,一條緊身牛倉褲,一雙鋥亮的高跟鞋,脖子上戴着閃光的金項鏈,肩上披着長長的黑髮,顯得神氣大方。回到家裡又說又笑,像生活在蜜糖中一樣。抗日戰爭英雄人物故事,我愛祖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s光傷了自己的翅膀。爸爸長着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着嚴厲的目光。可能是因為長期從事腦力勞動的原因,額頭上那深深的皺紋和他不到四十歲的年齡很 相稱。  嚴冬的夜晚,幾顆赤裸的星星可憐巴巴地挨着凍,瑟瑟發抖幾乎聽得見它們的牙齒冷得捉對兒廝打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