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球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地球,是宇宙中太陽系裡的一名成員。我這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氣候溫暖。可是現在,我因為你們人類,我變了… 

  的確,你們的祖先對我很好,可你們知道嗎?自從你們的人口逐漸增加,需要大量蓋房子。就隨意砍伐樹木,使森林在我身上的覆蓋面積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還有,你們亂扔垃圾的情景也處處可見。你們吃完早飯或是別的包裝袋,一看,垃圾桶在那麼遠,不願意走過去,就隨手一扔。再看這邊,一位男青年吃完雪糕的包裝袋隨手就扔在了地上,使白色污染物又多了一份… 

  小河的污染情況更糟了!有些住在河邊的婦女不願浪費自家的水,就來到小河裡洗菜?洗衣服,甚至還往裡面倒垃圾,使原本清澈見底的小河變得又臟又臭… 

  你們常把“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掛在嘴邊,可你們誰又做到了這一點呢?人們,醒醒吧!請你們保護環境,保護你們共同的家園吧! 

  指導老師:王儉波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