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們班和二班舉行了一場比賽,比賽的規則是:雙方各有一個標誌筒,各派一個人守衛標誌筒,其他隊員先搶球,搶到球後用球砸對方的標誌筒,砸到1分,砸倒2分。

  比賽現場,觀眾人山人海,我們隊的隊員們各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恨不得比賽立馬開始。終於,裁判員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並向空中高高地拋到空中。對方的主力隊員劉暢,因為他個小、速度快,所以一把奪過球來,快速沖向我們班的標誌筒,我們班的重量級守門員劉江琳可不幹了,擺出餓虎捕食的架式來擋劉暢,可是因為靈活度不夠,被劉暢鑽了個空子,用力把球砸向我們班的標誌筒,“咚”的一聲,我們班的標誌筒被砸翻在地。裁判員給二班加了二分,頓時,二班的觀眾們便掌聲雷動,喊着:“劉暢神武,二班加油,一班漏油。”而我們一班的觀眾們便垂頭喪氣。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隊員們各個都像下山的小老虎似的,一定要贏得這場比賽,要奪回失去的這兩分,更要奪回我們班失去的榮譽。張曉猛地搶過對方的球,迅速跑到對方的標誌筒前,做了一個假動作,矇騙了對方的守門員,然後狠狠地把球砸向對手的標誌筒,“咚”地一聲巨響,眾人發現對手的標誌筒被砸了個後空翻,然後重重地摔在地上。安靜了片刻之後,觀眾席中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隨後的幾場比賽,我們班都勢如破竹,連連得勝。

  這可真是一場精彩的比賽啊!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