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呀!黑道公主!(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呀!黑道公主!(3)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呀!黑道公主!(3) 

  這掌,是櫻塵打得。喻哲笑了笑,捂着傷準備走,但——鹽仙仙跑到喻哲前面,又給了喻哲一巴掌:“櫻塵給的第一掌,是你說殤是野孩子的懲罰;我這第二掌,是你說櫻塵是壞孩子的結果。”喻哲一咬牙,走了。 

  我們倆坐在長椅上,“啃”着零食…… 

  “你認識殤?”鹽仙仙問道。 

  櫻塵回答道:“殤是我同學。” 

  鹽仙仙瞪大了眼睛,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晃起我的手,開心地說:“耶!櫻塵是我同學!” 

  櫻塵大汗狂飆,後悔莫及地說:“早知道我轉班…” 

  悅耳的鋼琴曲響起,喻哲又發短信了。唉,剛才我和仙仙的舉動,肯定會氣的鄰喻哲兩眼噴火。櫻塵想着。櫻塵拿起手機,看完后,用食指和中指按住鼻子,作思考狀。仙仙注意到這一舉動,奪過手機一看,眼睛眯成一條線,不知露出的是什麼表情,因為上面寫着: 

  你膽子不小了,欺負到我頭上來了!下午5點,在Angel等我。如果不去,每天都有這樣一條消息。 

  “櫻塵,去吧!我要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鼻青臉腫、遍體鱗傷、面目全非、苦不堪言,直到他們落荒而逃而止。”鹽仙仙自信地說。 

  櫻塵再次大汗狂飆,她語文真好——鹽仙仙描述的那副景象真是慘不忍睹啊!不過我想,這幅景象應該是屬於我們吧:“你知道那個人姓什麼嗎?” 

  “我可不會用我那黃金時間來調查他。” 

  “他姓鄰。” 

  “鄰?他和你是鄰居…啊?鄰氏集團!他是鄰氏集團老總的兒子?”鹽仙仙的眼睛里有幾分恐懼。鄰氏集團可是世界50強之內的公司呀! 

  “真是的!他這麼好條件怎麼不去國外上學啊!偏偏欺負咱同胞!~”被人欺負了還這麼快樂,真好。櫻塵有點羨慕鹽仙仙了。 

  “對了,現在幾點了。” 

  “嗯,還差半小時就五點了。” 

  去不去呢?去,輸了怎麼辦?不去,整天都有這樣一條消息,都能把人煩出精神病。櫻塵抬頭望向天空,雖說已經下午了,但太陽還是有點刺眼。 

  “仙仙,我上廁所去了,你等等。” 

  “Ok,快點哦!” 

  我走在去Angel的路上,心感覺涼涼的,怎麼回事? 

  在玻璃外面,我就看到了喻哲那張霸而帥氣但不失憤怒的臉。 

  “想打架嗎?”我非常討厭打架這個詞,也非常不想打架,而且,還是面對以前深愛的人。更可笑的是,我打架是為了兩個才剛剛認識的人。 

  “單挑還是一起上。”打架,我還是用那種傲慢的語氣——畢竟,我以前可是世櫻幫幫主啊!(好漢不提當年勇/作者,你找扁/饒…)

您正在瀏覽: 呀!黑道公主!(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呀!黑道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