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追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追我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四川省綿陽市 綿陽市安昌路小學四年級二班 韓任遠 一提起這件事,我就想笑。我居然讓豬追得到處亂跑,哈哈……真是笑死人了。

那是去年暑假的事。我乘車到江油農村的大姑家去玩。來到大姑家,姑媽告訴我,老母豬下崽了,我就直奔後院想看個究竟。 到了後院,我看見老母豬側身卧着,身邊的幾頭小豬,個個含着奶頭,嘖嘖地吃着奶。我數了數,一共八隻小豬,五隻白的,兩隻黑的,還有一隻小花豬分外醒目,十分的可愛。它那白白的毛皮上面均勻地“印”着棕色的斑點,活像一頭小花斑豹。 看了一會兒,那些小豬都嚇跑了,依在老母豬的懷裡睡著了。我悄悄地溜進豬圈,輕輕地抱起小花豬,用手撫摸着它那光滑而又毛茸茸的身子,真是越摸越覺得小花豬可愛,我情不自禁地把小花豬抱到懷裡。誰知,這下可闖下大禍,那隻老母豬突然站起來,瞪着圓溜溜的眼睛向我大叫,那意思是讓我把小豬放下,否則就對我不客氣。我瞪了它一眼,指着它的豬腦袋說:“呵,就你這樣還敢跟我發脾氣,我偏抱,看你把我怎麼樣!”我越說越得意,竟然抱着小豬跑出了豬圈,還順手把門關上了。這時,老母豬沖了上來,用它那長嘴巴使勁地拱着門。我引逗它說:“拱也沒用,老實在豬圈裡獃著吧!看你多小氣,連抱抱小花豬都不行,今天我非抱不可,有本事你就出來啊!”我的話音剛落,只聽啪的一聲,老母豬竟然把豬圈門拱倒了,這下可把我給嚇壞了,撒腿就跑。老母豬氣沖沖地叫着,緊追不捨。我一邊跑,一邊順手拾起一根樹枝朝老母豬使勁地扔去。老母豬先是一怔,但是,絲毫沒有害怕的意思,這下更加的激怒了它,只見它齜着牙,張着嘴,十分可怕。我怯了,只好乖乖的放下小花豬,狼狽的逃跑了。老母豬奪回了它的孩子,才停下了追趕,可我被老母豬追趕得筋疲力盡。這件事在村裡很快地傳開了,我成了村裡人的笑談。

雖然丟了臉,但並沒有生老母豬的氣,它對小花豬那麼深厚的“母子情”,倒使我覺得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指導教師:漆濤

上篇文章:一件有趣的事??爸爸遭“暗算”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豬追我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豬追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追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