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被豬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被豬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說來大家可能不第一次被豬追相信,我竟然被豬追得滿大街亂跑,下面我就給大家說說我的“光榮事件”吧!

  幾天後,我等家人們都出去了,便偷偷地爬進豬圈,一眼就看到了那隻黃白小豬,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特別,就猶如一隻小金豬。我小心翼翼的抱起小豬,還在睡,好可愛呀!我掂起腳尖,第一次被豬追

  記得在我八歲的時候,外婆家的老母豬生了一窩小豬其中一隻黃中帶白,好生美麗。我特別想把小豬抱出來玩一下,可外婆卻說:“不能把小豬抱出來的,母豬會頂人的”我把這話當成了耳旁風,心裡盤算着自己的抱豬計劃。

  十分謹慎地走出豬圈。可誰知,我一不小心踩到了母豬的大腳,它一下子驚醒了過來,看我正抱着它的“心肝寶貝”對我憤怒的叫了一聲,好象在說:“快把我的孩子放下來。”我嚇的全身的毛都立了起來,我連忙帶上小豬,衝出豬圈,順手關上豬大門。我在門旁高興地手舞足蹈,心裡說:“來呀!肥豬,再叫小心我把你燉了。”這時候的老母豬可以說是怒火中燒。就在我得意洋洋的時候,老母豬竟然把豬門給衝破了。接着就是用頭使勁的頂了一下我柔嫩的屁股我痛及了,抱上小豬,跑到了大門的一根柱子下,還沒到五分鐘,就被母豬找到了,它又對我大叫一聲,我沒理它,帶着小豬衝到了自個家的田地里。幾分鐘后,我以為母豬不會追來,就把小豬放了下來,摸了一下它的毛,好軟呀!我心裡讚歎到。可誰知,我的屁股一陣巨痛,往後一看,老母豬在我後面,憤怒的雙眼瞪着我。我一身冷汗,抱着小豬,又向竹林中跑進去,到了一棵大竹子底下。10分鐘、20分鐘、30分鐘過去了。我以為母豬以經回到豬圈了,便走出竹林,一看,老母豬就在我前方五十米,並且更壞的是,母豬正向我衝來,我最終因鬥不過母豬那強旱的力量,就放下小豬,連滾帶爬的逃走了。

  從那以後,我不知是怕母豬還是被母豬那保護幼豬的高尚心靈所打動了,我從此到終再也沒有惹過母豬了。

  我也明白了兩個道理,1、不聽老人言,前。2、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

  廣東深圳寶安區??諦⊙?迥曇?羅丕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被豬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被豬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