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極地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地體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極地館是亞洲最大的極地海洋動物館。今天,來到這裡,我真正的目睹了這館內的神奇。

  來到大廳,就感覺到極地館的氣魄與雄偉。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似乎在欣賞這一瞬間,接着,我們看到的便是大連旅遊吉祥物------白鯨,它體積龐大,渾身呈白色,渾身是那麽圓滑,可愛。接下來,我們看到海狗,他在水中自由活動,好不自在。我們還參觀了海獺,這是一個海獺寶寶,剛滿月呢!看他正在媽媽肚子上調皮呢!

  我們還進行極地體驗,體驗什麽是真正意義上的極地。我們觀看了白鯨、海豚的表演,特別是海豚的歡池跳躍,四隻海豚,步伐一致,一同躍出,一同落水,再加上激昂的音樂,感覺是真棒極了!我還看到“海底總動員”中的小丑魚,橘黃色的身子,帶有黑色的條紋,真是太可愛了。回家的時候,還真恨自己沒有給他們留一張相。

  這才使我真正體驗到動物與人之間的距離,人類,不斷的摧殘動物,使現在的瀕危動物將面臨滅絕。這一切,都是人一手造成的。是人破壞了整個世界,所以我們一定要愛護動物,保護他們,讓我們與動物之間沒有距離,讓我們成為他們永久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極地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地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