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個小偷去宋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小偷去宋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奇奇卡是個小偷,他偷了幾個月,大街上都安了電子眼,他走在路上什麼也不敢偷,他看到一個破碗居然標出“三萬元”的天價,老闆說這是宋朝的瓷器,這話一入耳,他就想起酷博士發明了一個“時光廊”。

  當天,他溜進了機器,偷偷穿上“時空服”,溜到了宋朝,他到那兒和一個牧童換了衣服,又到麵攤吃了五碗面,然後把碗向懷裡一,溜出去,被攤主發現了,這時一大群人衝過來追奇奇卡,他只好用絕招說:“我上有老母,下有一歲的弟,放了我吧!”放了他,他就跑去和那個牧童換衣服,牧童不肯,就大哭起來,這是一個俠客突然使出各種絕招,把奇奇卡打回“時光廓”,他不知怎麼的昏了過去,覺后,他馬上從醫院跑到時光廓口,他要找那五隻碗,可是那五隻碗不知在穿越時空的什麼時候早已灰飛煙滅了。

您正在瀏覽: 有個小偷去宋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小偷去宋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