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梅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梅的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梅梅的生日快到了,爸爸問她:“梅梅,今年你的生日,想要什麼禮物呢?”梅梅眨了眨眼睛,望了一眼牆上的“三好學生”獎狀,一本正經的說:“我想在生日那天用你送我的禮物做一件有益的事情,留個紀念。”“恩,想的好!”爸爸微笑着點點頭。

  晚上,爸爸坐在檯燈下想:送給女兒什麼禮物呢?忽然,他想起前天給梅梅開家長會發現教室里的黑板擦舊了,很難擦,有時不但擦不幹凈,反而空中飛起不少粉筆沫,這樣,老師和同學們吸在肚子里,對身體不好。爸爸靈機一動,想:“自己不是一個發明家嗎?發明一種電動黑板擦,能吸在黑板上,輕輕一擦,就掉了,不用洗黑板就行,而且擦完空中也沒有討厭的粉塵了。”

  第二天,爸爸到街上買了一個黑板擦,經過多次修改,終於製造出一個電動黑板擦。

  梅梅的生日到了,那天,爸爸神秘的對梅梅說:“梅梅,你的生日禮物準備好了,在客廳沙發上,你自己看吧!”梅梅急忙把生日禮物打開,一看!是一個黑板擦。梅梅看了說明書,高興極了,忙對爸爸說:“謝謝,我的好爸爸。”

  第二天,梅梅到學校,把舊黑板擦拿下來,將電動黑板擦放在講桌上。

  老師和同學們都不知道,那個電動黑板擦是梅梅放的呢!

您正在瀏覽: 梅梅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梅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