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着粉豬追白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着粉豬追白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騎着粉豬追白馬 標籤:白馬澗作文 小白馬作文 白馬湖作文

  騎着粉豬追白馬 

312028 浙江省紹興縣楊汛橋鎮紫薇小學五(10)班 郝潤 

  童年是什麼,是大海里的貝殼,還是山裡的清泉,那麼甜美,那麼閃亮。每當我想到我小時候有趣的事,我都會暗暗發笑。 

  在我八歲時,老家養了很多家禽、家畜,裡面有馬、狗、雞鴨,還有羊、牛、豬。每天看着村裡幹部騎着馬兒東跑跑、西竄竄的,心裡就會痒痒,我什麼時候也能騎上白馬,四處威風一下呢? 

  一天,我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就偷偷溜進馬廄,走到我一直打主意的那匹漂亮的小白馬前,毫不猶豫的解開韁繩,我使勁力氣想爬到馬背上,可是爬了半天也上不去,小白馬大概也惱了,撒開蹄子竟跑了。我心一驚,這可怎麼辦,馬兒跑了,怎麼向爸爸媽媽交代?正心慌意亂之中,一聲豬叫,給了我靈感,對了,我何不騎着這頭豬,去把馬兒追回來呢!我趕緊跑到豬圈,見裡面的豬大大小小的,我看中一頭個頭不高的粉豬,把它趕出豬圈,我抱住它的脖子一下子就上去了,沒想到這豬就像發瘋似的橫衝直撞,我讓它向左,它偏向右,我根本控制不住它,豬帶我衝進了奶奶家的菜園,糟了,我抓緊豬耳朵想讓它停下來,可它就是停不下來,我還險些被豬摔下來,幸好爺爺看到了,才幫我從豬背上解救了下來。再看,奶奶的菜園,已經“底朝天了”。 

  唉,小白馬沒追成,結果被媽媽狠狠地訓了一頓,還罰我晚飯都沒得吃。我溜進豬圈,在一隻豬的屁股上狠狠地踢了一腳,才泄了我的心頭之氣。 

  唉,直到現在媽媽還經常會提起我童年的這件“糗事”,每次說到它,還會禁不住哈哈大笑呢!(578字)

您正在瀏覽: 騎着粉豬追白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着粉豬追白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