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胖老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老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朋友,但最要好的要算胖老鐵——林博涵。他,胖胖的臉蛋,兩個小酒窩紅撲撲的,像剛剛劇烈運動過似的,濃黑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他非常聰明,考試經常名列前茅,深得老師的喜愛,同學們的羨慕。我們班數語高手多次與他較量都敗下陣來,大呼和他在同一個班級是一種“不幸”。每次競賽都少不了他,上一學期參加全校數學奧林匹克得了二等獎,語文作文競賽得了三等獎,在學校的光榮榜上登記了下來,這樣,更提高了他的知名度。理所當然,他每天一到教室,就有許多抄襲者等着他,但他的回答每次都一樣:“NO,NO,NO。”所以,他的“小氣”是遠近聞名的。

  他還非常樂於助人,每次別人一有什麼不會解答的問題就找他,他會像一位稱職的小老師,幫你講解這道題的解答方法,直到你會為止。

  他雖然學習好,但體育就不行了,因為他太胖了,有一次體育老師讓我們練習跑步老師的發令哨一響,全班像離鉉的箭一樣向前沖,到達終點后,大家回頭一看,哄堂大笑,原來他剛跑到半路呢!

  通過我的介紹,你覺的他這個人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胖老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老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