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馬當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馬當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校園桂子飄香,秋高氣爽,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這一天,操場上彩旗林立,熱鬧非凡!瞧,胸前別著號碼牌就是運動員們,他們一個個摩拳擦掌,要為班級爭光。旁邊的就是啦啦隊,他們個個興高采烈,神采飛揚,揮舞着手中的綵帶要為自己班級的運動員加油鼓勁!

  精彩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我來到跑道邊觀看我班周健同學的男子丙組100米跑步比賽。只見周健同學一臉嚴肅,目視前方,緊握拳頭,腳一前一後,身體向前,十足一個運動員的架勢。只聽裁判員老師一身令下“預備……跑!”周健同學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飛出去!一旁的啦啦隊,揮舞着手中的綵帶,扯着嗓門喊:“周健,加油!周健,加油!”不好有位同學反超了他,我在旁邊真為他着急呀,恨不得上去推他一把,還好此時的周健已經意識到了危機,他的手擺動的更快,腳步邁得更大了。10米,5米,2米……他終於反超了對手!轉最後他就像一陣風似的,衝過了了終點,臉上洋溢着勝利的笑容。當我們得知周健同學得了第一,都欣喜若狂,激動萬分,跳啊,叫啊!歡呼聲響徹天空!

  精彩的比賽一場接着一場,我們班的運動員接連傳來喜訊。我期待明年的運動會接連傳來喜訊。我期待明年的運動會更加精彩,有更多的同學為我班爭光!

  江蘇蘇州吳江市蘆虛實驗小學四年級:沈佳旖

您正在瀏覽: 一馬當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馬當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