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紅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黑和小紅魚說;“咱們組成大魚,真是太好了!”可這話被一條鰻魚聽到了。鰻魚立馬報告給它的老闆-----一條殺氣騰騰的大章魚。大章魚說;“我要把他們拆散!”於是派了一條假小紅魚去當間諜。間諜混入小紅魚里撒播謠言:“小黑出主意就是想搶功勞!”小紅魚生氣地說;“明明是我們有功,他搶功?沒門兒!”他們怒氣沖沖地去找小黑:“你就出了個主意,逞什麼英雄?”小黑臉上寫滿了委屈。海龜來勸他們別吵了,可間諜小紅魚沒好氣地說;“去去去,一邊涼快去!”“間諜”飛快地告訴章魚,章魚馬上就出發了。一陣怪異的水波流過,小紅魚四下逃竄。小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馬上召集同伴們逃到珊瑚洞,他們一個一個地鑽了進去,章魚猛地一衝,洞不大不小把章魚卡住了。章魚氣息奄奄,不一會一命烏呼了。 

  小紅魚紅着臉說:“對不起,我們不應該相信謠言。”“不要緊,只要相信朋友,知道團結就可以了!”小紅魚咧着嘴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紅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