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胖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學五年級時的班主任艾老師留着個平頭,最特別的是他那身材,1.6米的高度,挺着一個大大的啤酒肚,穿着一件大大的T恤衫,走起路來在整個身體帶動下肚子左右搖擺,從後面看,那準是一個“孕婦”。所以我們都喜歡叫班主任胖老師。

  我喜歡胖老師的活潑開朗,幽默風趣,在我們面前從不“擺弄”他的權威,但卻很有威嚴。他經常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讓我們班的教室充滿笑聲。聽!大家又笑了。那是胖老師給我們上生命與安全課,講到飲食的時候,他說:“你們如果不注意飲食,就會像我一樣,不往上長,就只往兩邊長,你們看,我的‘小寶寶’一天天越來越大了。”聽了這話,我們一個個忍俊不禁,笑得合不攏嘴。

  別看胖老師身材不怎麼樣,可他還是我們學校的體育明星呢。記得上一屆教師運動會,在比賽鉛球時,只見胖老師左手拿着鉛球,向上一拋,球又輕輕的回到他手裡。他幽默地對其他老師說:“今天我給你們出左手,哈哈。”都知道他就是個左撇子,他左手握着球,舉至肩膀上,身子一轉,手往前一推,球就像離弦的箭,一直飛到操場的那一邊去了,看的我們頓時傻了。

  人不可貌相!胖老師——我最喜歡的老師之一。

  新疆克拉瑪依3中初一:菲兒代維斯

您正在瀏覽: 胖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