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  

  指針指到了十二點,可我卻還在寫着堆積如山的作業。我寫着、寫着就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卻還要寫堆積如山的作業,我不甘心,夢裡還要寫作業,我把作業丟在一旁,耳邊傳來的卻是爸爸媽媽和老師的責罵。  

  突然,我旁邊出現了一位老人。老人說他是來幫我擺脫作業的。我一聽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老人把我帶到了一個城堡門口,老人對我說:“裡面是沒有作業的王國,你可以進去不過你可要想清楚,這裡一旦進去就出不來了。”沒等老人說完,我就已經進到了裡面。  

  裡面真宏偉,我找到了我的房間,房間裡面的東西真多:有吃的、喝的、玩的應有盡有,什麼東西我的房間了都有,就沒有作業,真好呀!我一隻手拿吃的,一手拿喝的,邊吃邊喝邊敲鍵盤,真逍遙。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一年就過去了:我的遊戲技術直線上升,可學習成績直線下降,視力直線下降。由於我不運動,身體越來越胖。我厭倦了,我想離開,可是卻被士兵捉了回去,我突然想起了老人說的話進來了就不能出去了。  

  我猛地一抓,從睡夢中醒來。好險,只是一場夢!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