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這麼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這麼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這麼一個人:調皮、活潑、機靈。

  我是這麼一個人:一個平凡的小孩,瘦瘦的身子,不高不矮,大大的眼睛,鼻樑非常挺直,小嘴微翹,但能說會道,只是正直換牙期間,說話有點漏風。我的一張小臉又白又嫩,人見人愛。

  我是這麼一個人:我喜歡滑冰,這是我唯一比較擅長的體育運動,其它的體育運動都不能體現出我的“超凡脫俗”、“與眾不同”;我喜歡奧數,但是我自己能力有限,有時會向老爸求助;我喜歡周星馳,喜歡他的電影,經常模仿他的表演,同學們都戲稱我是“幽默大師”。

  我不喜歡音樂,唱歌老是跑調;我不喜歡走路,總覺得走了一小會兒就累。

  我是這麼一個人:老爸老媽總說我懶惰,做作業拖拉,話也很多,他們還說我腦袋有包,要送我去兒科醫院看心理醫生,我決定要改掉這些毛病,免得給他們送到神經科;不過幸好他們也經常表揚我是一個聰明有愛心的小孩,只要能改正自己的缺點,就會是個很棒的孩子。

  我就是這麼一個人,聰明卻缺乏勤奮,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會怎樣評價我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這麼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這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