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四十多歲,他最大的愛好是看書,小說、雜誌、史書、人物傳記、哲理故事,他都愛看。但現在,他又有了一個更大的愛好——研究股票。  

  白天,一有空閑時間,爸爸便拿出手機,觀察自選股走勢,看當天股票漲停榜。到了晚上,他就把當天漲停的股票記錄下來,查看有關新聞,分析漲停原因,選擇其中幾隻,列入關注,進行持續跟蹤。還要把近五日累計漲幅榜上最靠前的股票記在本上,分析其原因,研判其走勢,寫成文章,發在他於東方財富網註冊的博客中,給投資股市的親戚、朋友們提供參考。為此,他經常忙到很晚。  

  每當我問他“今天又賠了多少”,他就會假裝生氣,瞪起眼睛看着我說:“怎麼說話呢?”我趕緊改口問他:“今天賺得多嗎?”他就又眯起眼睛,拍一下我的肩膀,“謙虛”地說:“不多,不多,給你買冰棍夠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