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背着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此時,天空被一朵朵烏雲籠罩着,到處都是灰濛濛。

  下了第一節課,我打開教室的門俯視校園。突然一滴水滴在我手上。我恍然大悟:下雨了!這時,同學們紛紛跑了過來,如饑似渴的欣賞者大自然賜給我們的第一場雨。

  只見護欄外的雨點漸漸變密,周圍的景物也漸漸模糊起來。不一會兒,整個校園都籠罩在雨霧裡了,微風吹來,細雨如煙如霧,如絲如縷,飄落在茫茫的校園裡。過了一陣,雨越來越大,雨水連成了一條線,像一串串珠子從天空中垂落下來。

  地上變得濕漉漉的,有些地方還有了積水。周圍的景物也漸漸地清晰起來,雨水灑在桃花樹上那淡淡清香的嫩葉上彷彿一朵朵粉色的笑臉,從樹枝上露了出來。

  同學們在護欄旁蹦啊跳啊,高興的迎接着今年的第一場雨。因為這是今年第一場雨,也是喜雨,所以同學們就像一群出籠的小鳥,快活地在走廊上歡笑。

  “丁零零”上課鈴聲響起,那一隻只快活的“小鳥”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教室,只有那雨,還在不停地下着,下着……

  桓台四年級:畫家惠惠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