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颱風來了,他帶來了雨兒。 

  在如此炎炎夏日中,想見到從天上落下的雨滴,都已變得不可能。颱風他來了,在這裡,他帶來的,是涼爽,是舒暢。 

  從一起床,涼風便迎面而來,我閉着眼,感受着這令人舒爽的風。 

  出了門,這種感受更深了,彷彿,我身處冰天雪地一般;本來並不該那麼涼,只是,天太熱了,涼下來時也就自然涼了。感受着周圍的一切,一切都彷彿那麼清新: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頭頂上是淡灰色的雲,沒有了太陽刺眼的光芒,視野變得清新了,心情,自然被這洗滌,整個人,整個心,都清新了。 

  來到了學校,我並不想像往常一樣,僅僅是坐着。與其悶在教室里,不如去感受大自然的奇妙,我不由地邁出了腳,走到了陽台。那是令人說不出的愜意,多好啊!在這沒有秋天的現實世界,有的只是第二個夏天,能感受到這,感受到久違的涼爽,我彷彿覺得,這是一種幸福。 

  下雨了,雨,嘩嘩地,不停地下。我很喜歡雨,喜歡觀察她,喜歡聽見她,喜歡感受她,與她交流是一件舒服的事,我就這麼望着窗外,陷入了眼前美妙的景色中。 

  看那風一吹,剛要落在篷上的雨兒,化成淡淡的霧,隨風飄揚着,向著東方飄去,然後點點散落在半空中。是吧!那是一層薄薄的紗,你彷彿能看穿過去,可又並不是那麼真切,雨兒又調皮的叫開了:“怎麼樣?好玩嗎?”你瞧啊,她又玩起了捉迷藏,你剛一看到一滴雨滴,她就落在篷子上,化成點點星光,消失了!再聽聽,“嘩嘩,”雨兒在笑,聽,那並不粗俗,而是悅耳,然後,她們累了,“咚咚”地踢着篷子,恢復了活力后,又“滴滴答答”地往下跳,那彷彿天籟之音,溜進了我的耳朵,好美啊! 

  似乎很久沒有見到可愛的雨兒了,好不容易見到,真是怕雨兒隨着時間流逝,而離我遠去。颱風走了吧?那明天,我還能見到雨兒嗎?我站在漸漸微弱的風中,靜靜地等待着雨兒回來……

您正在瀏覽: 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