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雨季來臨了,我就說說雨吧! 

  從小到大,我見過好多種雨,有綿綿細雨,有瓢潑大雨,有時隱時現的陣雨,還有電閃雷鳴的暴風雨。 

  我簡單地把雨分為暴雨、中雨、小雨三種,就像人分為老年人、中年人和小孩子一樣。對我來說中雨和小雨就很好,而暴雨卻不是很喜歡。先說說為什麼我覺得中雨和小雨好,因為小雨凈化了空氣,使空氣清新,把世界變得涼爽。慢慢的雨下大了,打在樹上的沙沙聲變成了嘩啦啦……這說明中雨來接班了。有了妹妹小雨凈化空氣,它的任務就是滋潤大地,協助萬物生成,清洗塵埃,為新鮮的水果,蔬菜提供乾淨的水源,這就是我喜歡中雨和小雨的原因。 

  為什麼我不喜歡暴雨呢?因為它爭強好勝,吹毀樁稼,還把人和動物淹沒,毀壞車輛,沖走人們的財物,破壞交通,造成交通事故,甚至造成泥石流,危害了人們的生活,所以我不喜歡它。 

  雖然它們都是雨,但是它們的性格全然不同,所以我對它們的態度也不同。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