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張浩都說夏天的雨說來就來,真像老人說的,六月天,孩子的臉,一天十八變。

  星期天,我們一家在七里溝游泳,忽然,烏雲密布,雷聲作響。本來晴空萬里的藍天,頓時變的昏暗了。雨剛下時,河水漸漸變涼了。雨水落在河面上響起了“啪嗒、啪嗒”的聲音,彷彿軍人們正在練習打槍。可是,人們還是在興高采烈的游泳,划竹排。雨越下越密,湖面像一面打破的鏡子。雨打在樹葉上響起了“嗒嗒”聲,彷彿戰場上軍人們正在猛烈的開着機關槍。雨慢慢地變小了,火紅的太陽又露出了笑臉。蜻蜓又開始跳“芭蕾舞”。路邊的野草,還殘留着晶瑩透亮的露珠,彷彿是一顆顆珍珠。有的小朋友在河水裡快樂的游泳;有的小朋友在路邊收集一些花紋漂亮、美麗地打“鬥地主”;有的在划竹排。微風吹着河面,掀起一道道波紋。夏天的雨,總是來得突然,去的突然。

  我愛夏天這突如其來 的雨。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