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走在上學的路上,一路都在下雨。我很喜歡雨天,就有感而發了。 

  我喜歡在雨中傾聽雨水打在雨傘上濺到地上的聲音,我喜歡越過一個個水窪的自豪感,我喜歡在空氣中享受雨水的清香,每一個毛孔都張開嘴巴與我一起沉浸在這個雨的世界!我還喜歡在毛毛細雨中漫步,身上沸騰的血液都彷彿安靜下來,不想破壞這美好的氣氛! 

  因為下雨,我穿了拖鞋去學校。一路上,我的腳觸摸到冰冷的雨水,我並不覺得冷,而是覺得很舒服,我多麼希望這雨可以下一輩子啊!讓我無止盡的去享受!雨水撫摸過我的腳,就像撫摸了我整個身體,讓我都精神起來。 

  在上學的路上,我一直在欣賞汽笛和雨滴的交響樂。雨水順着雨傘流下,在雨傘邊沿形成了一串串珍珠鏈子,雨傘轉動,珍珠鏈子動了,彷彿仙境一般。雖然汽笛和雨滴的交響樂沒有什麼特色,也不動聽美妙,但這是大自然與生活的交響樂,值得好好欣賞! 

  雨中漫步的我,陶醉般沉浸在這風雨中。看着濕漉漉的葉子,被雨滴捶打着;看到嬌嫩的花朵被雨水濕潤着;看着擁有頑強生命的小草挺立在雨中……滴答滴答,雨漸漸小了。水珠輕輕地落在石板上,發出輕快悅耳的聲音;花,還是那麼嬌艷、絢麗;草,還是那樣勃勃生機...... 

  回到家裡,被美景淹沒過的我坐在窗邊,靜靜地、無聲的。一眼往遠處,一片綠。有淡綠、有翠綠、有深綠還有剛發芽的嫩綠。一切都那麼美,那麼安靜——我把窗關上了。我把手伸出去,亮的透明的窗打開了。一股清新自然的空氣迎面涌了進來,雨滴答滴答的聲音在我耳旁環繞。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