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一整天都下着濛濛細雨。 

  天空出奇的亮,帶着一種淡淡的藍色。千萬顆豆大的雨珠從天空傾瀉而下,雨點落在了地上,濺起水花,那水花如同一個個小小的噴泉。水花落在地上的時候,又變成了一個個小水泡,小水泡看起來就像一頂頂透明的小帽子。細心看那雨點變成一個個小帽子的過程,真是有趣極了!聽,“嘀嗒—嘀嗒—” 

  我撐開天藍色的雨傘,踏出了教室。校門口“開”滿了各式各樣的傘花,白色蕾絲花邊的傘,藍白相間的格子布傘,老式的黑布傘,鮮艷的金色雨傘……有的女孩圍在一堆,共撐着一把紫色碎花雨傘,她們說說笑笑,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顏;有的男孩嬉笑着追逐着推讓着一把雨傘,他們臉上是一片愛與被愛的喜悅…… 

  雨水像一條細細長長的銀絲,順着傘角往下流,我突發奇想,飛快的旋轉着傘柄,一瞬間,竟變成了一道雨簾,狂舞在我的面前。聽,“嘀嗒—嘀嗒—”雨水在地面濺起的音樂。“叮叮咚咚—”雨聲時時在變換調子。 

  它好似一個小小音樂家,小雨點,真棒! 

  我踩在一個小水坑裡,“啪—啪—”雨點從水坑裡不安分地跳出來,它在地面上蹦蹦跳跳,真像個頑皮地孩子。 

  到了家,我合上了雨傘,向雨點們告別了。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