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享受青春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青春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真的很短,我們真的需要享受青春,把握這美好的時光,享受這美好的時間。青蔥歲月,如此的美好,再多不開心的事情都讓風吹走了吧。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滿了樂趣,生活就是這樣多姿多彩,請不要讓我們被瑣事沖昏了頭腦,我們要有一顆清醒的頭腦,冷靜的心。生活中有那麼多的事情都值得我們去笑一笑,因為人生少不了的就是微笑……

  青春是什麼?是美麗,是怎樣的美麗?是的,你既要有外表的美麗,外表的風華絕代,更要有內心的美麗。青春要趁早去享受,中年的時候再去感受青春,再去珍惜歲月嗎?青春只是外表嗎?不,內心的年輕,內心的鬥志,內心那股澎湃的動力,那顆充滿了活力與熱情的心,這就是青春的代表。只要沒有了心,那麼青春還有意義。要用心去感受青春,去享受青春吧,青春最美麗!青春的美麗真的不再與外表,在於你的行為,在於你的那顆年輕的心。心,多麼龐大的一個詞彙,真的包含太多了,用心去感受,用心去努力,用心去奮鬥,用心去享受吧……

  歲月很短,青春易老。別等老了再去奮鬥,晚了。

您正在瀏覽: 享受青春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青春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