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敗也是一種享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是一種享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失敗也是一種享受

  薄淑婷

  大家看到這個題目時,可能會非常不解,失敗怎麼可能是一種享受呢?但我要的失敗確實是一種享受。

  愛迪生在研製電燈泡時,失敗了無數次,有些人嘲諷他,他卻微笑着對那些人說:“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一樣對我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后,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我在這個方面勝了其他人。

  不僅名人這樣說,我們小學生也是如此。

  有一次,玩電腦遊戲時,鄰居的小朋友來了,他在玩一個名叫方位球的遊戲,但是球怎麼也投不進筐里。他卻說:“雖然我失敗了,但我知道了這條拋物線是錯誤的!”

  失敗也是一種享受,失敗乃成功之母,失敗使我擁有了一條通向成功的途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是一種享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