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鳳凰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鳳凰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我和表妹、小表妹、小舅等人一起去南寧鳳凰谷遊玩。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紛紛猜測鳳凰谷有什麼好玩的東西。我們距離鳳凰谷不遠了,路邊一排排香蕉樹映入眼帘,還沒有成熟的香蕉掛在樹上,像一個個還沒有長大的小寶寶躺在媽媽的搖籃里。

  我們來到鳳凰谷了,一個寫着鳳凰谷的巨大木牌首先映入眼帘,隨後是位於左側的一個小水潭,小水潭非常清澈,清澈得可以看見常年沉積在水底各種各樣的爍石,這樣清澈的小水譚給人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之後我們進入了美麗的鳳凰谷,我們進入鳳凰谷的時候首先看到地上的高蹺,和一根根粗壯的木棍。我經過一番詢問才知道,地上的木棍是用來跳一種叫作跳柴的舞蹈的。之後我們在旁邊一家飯店吃了米粉后就開始出發遊玩了。我們經過一段山路后就來到了銀飛瀑布。站在觀賞瀑布的木橋上,就會感覺到從瀑布之中濺出來的水花,令人感到涼爽。還可以在這兒傾聽水流衝撞在石頭上的聲音,以便解除疲勞。這裡既令人感到涼爽又可以解除疲勞,所以,在此處看書是最好不過的了。欣賞完瀑布,我們又繼續往前走,一路上我們經過了福地洞天、飲馬槽、細水長流瀑布、橫財等景點,然後我們又從另一條路返回,在返回的路上,我們又見到了不同的景點。當我們出去的時候已經下午了,太陽落下時的餘輝灑滿大地,我們拍了幾張紀念照之後就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麗鳳凰谷。

  美麗的鳳凰谷,是大自然偉大的傑作。在這裡既可以釣魚、游泳、燒烤、划船、品味農家菜,又可以欣賞美麗的純天然風景,鳳凰谷真是徒步、露營、攝影的最佳去處。

  四年級:黃柏翔

您正在瀏覽: 游鳳凰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鳳凰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