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如歌,美妙動聽;青春像水,純潔美好;青春似火,激情四射。讓我們享受青春,來品味青春的酸甜苦辣。 

  ——題記 

  一酸 

  15歲,多麼令人羨慕的花季,它意味着我們成熟了,有了自己的獨立性,不再依賴他人。但當我們真的步入青春的大門,面對這五彩繽紛的花花世界,我們陷入了彷徨與不安。這時我們渴望得到父母的關愛與幫助,在彷徨與不安中我們,體會到了青春的“殘酷”。的確是啊,從昨天的“小皇帝”“小公主”,成長為今天的獨立少年,多少有些不適應,心頭不由得湧上一絲酸楚。但這就是青春,我們要學會享受青春的“酸”,在酸楚中學會獨立,找到自信。 

  二甜 

  青春是自由的季節,我們不再被父母的嘮叨纏身,不再被他們的思想所束縛,我們有着自己的想法與感受,對事物有着不同的看法。我們就像一隻掙脫束縛的小鳥,自由地在天空中飛翔,歌唱春天的美好。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懂得了明辯是非,學會了謹慎地面對一切。是的,這就是青春,我們要學會享受青春的甜,在甜蜜中學會面對一切。 

  三苦 

  青春是奮鬥的季節,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期我們要拼搏要努力更要勤奮不能白白 

  地浪費這大好的青春。這是個艱苦的過程,我們為此付出了太多太多,有奮鬥,有成功,有努力,也有失敗。淚水與汗水交織,快樂與痛苦相伴,苦澀的滋味縈繞在我們的心頭。然而“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苦澀的背後是成功的喜悅與甜蜜。這就是青春,學會享受青春的苦,在奮鬥與挫折中不斷成長。 

  四辣 

  青春是火辣的,充滿着激情與活力。體育課上,同學們頭頂烈日,在熱辣的陽光下進行各項鍛煉。只見同學們個個汗如雨下,但臉上毫無倦意,有的只是興奮與熱情。這就是青春,學會享受青春的辣,在熱辣中展示出青春的活力。 

  享受青春,珍惜青春,願每個15歲的少年在青春的酸甜苦辣中迸發激情,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享受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