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恐怖小說倍受青睞的原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小說倍受青睞的原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恐怖小說倍受青睞的原因 標籤:恐怖小說作文 原因作文 心靈的原色作文 恐怖作文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無論是經過多少年的演變,人的天性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在最初,人們靠採摘和狩獵來維持生計,但是,在如今的這個世界中,雖然不能打獵,但“打獵”這一詞對於我們可並不陌生:男孩喜歡玩打仗遊戲;一些花花公子找女人叫“獵艷”;捕捉一些稀有的東西或場景叫“獵奇”;刻意仿古叫“獵古”。

  而如今,恐怖小說大受人們的青睞,這是為什麼呢?讓我來一一告訴你吧!

  在遠古,可沒有現在那麼好的生存條件。在那兒只有一望無際的山林,滿眼只有綠色和各種生物的膚色。

  在那個時候,你不得不提高警惕,不得不小心翼翼。在那個時候,人類並不是世界的主宰者。而是與各種生物“友好”相處。

  為了生存,你不得不去打獵或採摘。

  打獵就不用說了,那可是相當危險的!在那個時代,你沒有槍、沒有炮,就連普通的小刀都沒有,你有的只是打磨過的石塊,有時只有稍尖的木棍或者連木棍都沒有!那麼,那時候的打獵以我們的角度去說,那就是拿生命去換取食物!

  別以為採摘是很輕鬆的事!你在採摘的過程中,要提防其他獵食者將自己裝入腹中。要知道,那可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只要稍稍不注意那麼,你就已經在天堂或地獄報到了!你要承受的精神壓力比直接獵殺要重的多。

  而現如今,那種恐懼、害怕除了在戰場,我們平常很少會體回到。而又因為現實的生活並不能帶來太多的恐懼,所以才會有恐怖小說出現。因為大眾需要什麼,那麼什麼就會誕生。

  而人們之所以會需要恐懼、害怕的感覺是因為:

  一、本能對遠古生活的懷念促使自我尋找那種恐懼、害怕、惶恐不安的感覺;

  二、現代社會的節奏快,生活需要一些比較刺激的調味品,並且中國自古就有關於“鬼”、“殭屍”的傳說,可謂是根深蒂固了!

  喜歡看鬼故事既是出於本能,也是自我對於生活的一種需求,所以人們喜歡閱讀鬼故事就不足為奇了!

 初一:幻雲

您正在瀏覽: 恐怖小說倍受青睞的原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小說倍受青睞的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