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空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精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夜幕降臨時,我心中就充滿了憧憬地站在路燈下,等待着會發銀光的螢火蟲的到來。等呀等,路燈終於含笑一現,舒展開了自己光彩奪目的光芒。過了一會兒,許多銀光閃閃的小東西圍着路燈翩翩起舞,呀!它們就是我期盼已久的螢火蟲。它們三三兩兩,忽前忽後,時高時低,那麼輕盈、飄忽,好像一些看不見的小精靈,提着綠幽幽的小燈籠,飛來飛去。我的眼睛被這美景勾住了,恐怕用十幾隻強壯的牛也拉不動我如痴如醉的目光。我身後的車輛來來往往,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川流不息。突然,一串震耳的喇叭聲把我叫醒了,如夢初醒的我立刻拿起袋子,飛快地往螢火蟲身上套,我捉住了三隻,便興奮地往家跑。

  到了家,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捉到了三隻螢火蟲”!媽媽卻認真地跟我說:“快把它們放了,它們是益蟲”。我不信,就去找百科全書。果然見書上介紹到:蝸牛是有害的動物,螢火蟲專門吃蝸牛。不過吃蝸牛的可不是夜間飛舞、尾巴亮如火星的螢火蟲成蟲,而是它的幼蟲……。原來如此,我立刻把螢火蟲放了,讓它們為美麗的夜空增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夜空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