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夜空媽媽換上了紫色的睡衣,無數顆星星依偎在她的懷抱里。

  我躺在平台上,靜靜地望着那皎潔的月亮,那月亮好比是星星們的大哥,靠在夜空媽媽的正中間。那星星一閃一閃的,像跟我打招呼似的。

  我動了一下,往北望去,那北斗七星像個大鉤子,下面的雲團正好有點像條魚,瞧,那魚張大了嘴,分明是要上鉤了。

  我又翻了個身,往西望去,那裡有顆星星彷彿迫不及待地向地球走來,後面拖着條長長的尾巴,真像個好奇的小孩子。

  我揉揉眼睛,仰面一看,月亮像聽了笑話似的,笑得彎了起來,我彷彿感覺自己就是一顆星星,躺在夜空媽媽的懷裡,與夥伴們遊戲、歡笑,聽着別“星”講笑話……

  “博強!博強!”我甩了甩頭,發現原來我在看星星,而不是一顆星星吔!

  這樣的夜空難道不讓人陶醉嗎?!

您正在瀏覽: 夜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