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空的煙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的煙花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濃濃的夜色在天際緩緩地流淌,此時的夜像塊黑色的布,它籠罩下的世界靜謐而又黯淡,萬物少了幾分躁動不安。

  我醉看人間,沐浴着縷縷柔風,身旁的叢林被夥伴們??繁花綴滿,她們婀娜多資、奼紫嫣紅,在綠葉的襯托下熨帖着大地,觸撫着土壤的脈搏,安穩自信地綻開。她們聆聽着潺潺的流水聲和森林的交響曲,親吻着充滿養分的土地,偶爾仰視自己欣賞卻不嚮往不敢追求的蒼穹。低處的美麗持久,但平淡。

  身旁的炭火被點燃了,在我和周圍同類朋友的心上猛地劃過。我留戀地環顧四周,這一秒,我們還相依相惜,下一秒,緣分便不知散落何方了……

  既然我不喜歡安祥寧靜,那就讓我來改變這一切,改變我自己吧。

  “嘩,”火苗在舞動着,模糊了我的視線,很快我的身體似乎燃燒了,接着輕飄飄地綻開了,沖向高空,我短暫地失去知覺了,只是知道萬有引力突然失效了……

  “啊,快看,好美麗啊!”地上的人們瞬間熱鬧起來了,陸地上異常熱鬧,我被驚醒了。原來我已經飛上天空了,我在正在完成我的使命,我正在歷史上為自己書寫輝煌的一頁篇章。

  頭頂上是深不可測的天宇,點點星子灑在上面,我只覺渾身亮亮的。我先是射出一道長長的耀眼的像利箭般的金光刺破黑夜的胸膛,我是光明的使者,我來接應悠悠的月光啦,一種成就感油然而生。

  人們讚嘆不已,我開始拿出獨門絕招。像魔術師一樣,我嫻熟地在原光線的基礎上放射多個點光源,這回是千紅萬紫、五顏六色,讓天上世界也花團錦簇。眾多顏色在我的調配下濃墨重彩,有條理的交叉相錯地劃開,像綵帶,像無數雙眼睛,又像無數只精靈,在駕馭着自己非凡的本事。我創造了奇迹,我給死氣沉沉的夜帶來了生機,我給黑暗的天空帶來了春意盎然的美景,我照亮了地上的世界,我照亮了所有人的心。我喜歡看見光明的世界,我喜歡看見那些看了我臉上洋溢出幸福笑容的小臉蛋,我喜歡看我改變的一切,我喜歡看我製造的歡樂。

  地上的花看見我都忍不住驚呼,向我擺手,我很自豪,我心中有了前所未有的自豪。我把她們的丰姿在天上又演繹了一遍,讓更多的人看到,讓那片死寂的蒼穹擁有些許活潑的心情。

  在萬眾矚目下,我過了一把癮,為人世間做了一份力所能及的貢獻。

  “啪,”我的美麗已經綻放完畢,我的生命已經快到盡頭了,我臉上仍帶着笑容,仍以最活潑的色彩最柔軟的姿態告別這個激動的瞬間、這個我愛的世界。抖動,旋轉,飄散,下墜,下墜……我在萬劫不復地下墜,彷彿要墜入一個深淵,不過是個光明的深淵。叢一開始選擇與她們花兒不同,選擇走向世界的最高處、生命的最高點,我就知道會有這麼個結果、我就等這麼一次,至少我活過,我勇敢地活過一回,我為人類為社會盡了自己綿薄的力。衝上最高處早就詮釋着率下來最痛,但我願意為了達到那個別人害怕恐懼的高度而壯烈走向終點,我相信我給這個世界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我相信我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新人。

  “嘿,哥們,再見了,祝你好運。”我在落地前最後一秒對即將升天的你們說。

您正在瀏覽: 夜空的煙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