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法掙脫——夜空真美(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掙脫——夜空真美(大結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法掙脫——夜空真美(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掙脫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蘭馨已經忍不住了,看着昏倒的紫鈴,幾天來的疑惑噴涌而出:“為什麼?為什麼每次都是紫鈴!我不要!”“那是因為你太弱小,那她當盾剛剛好!一切已經結束了!你們馬上就會消失!”欣欣的開心已經溢於言表。 

  “真的嗎?”紫鈴突然睜開眼睛,“即使我消失了,也不會讓蘭馨死!”“哼!我們可沒時間和你鬥嘴!你已經完了,蘭馨也完了!這個世界也完了!”黑暗魔法接上話茬說。黑暗魔王是不會自己動手的,於是命令欣欣說:“你去吧!”“好的!”欣欣很高興黑暗魔王給她這個機會:“灰水晶魔法,攻擊!”這次的攻擊性很強,把蘭馨打的很疼。 

  她們正在打鬥,在蘭馨快要支撐不住時,黑暗魔王手中的紫鈴忽然喊道:“聖靈們啊,請將最厲害的魔法賜予我!菱咒!”蘭馨嚇壞了。她知道,“菱咒”是最厲害的魔法,使用它的人一定可以贏對方,可她也會消失。蘭馨看到一陣靈光升起,將紫鈴托起了,蘭馨知道她已經下定了決心,要同歸於盡,也不好說什麼了。 

  …… 

  “紫鈴!”蘭馨哭着看着紫鈴,紫鈴卻望着黑黑的天空:“蘭馨,夜空真美。”說完,紫鈴溫柔而滿足地看着蘭馨:“下輩子,我還跟你在一起!”說完,她的靈魂飛向了天空。 

  “下輩子,我還和你一起看夜空……”

您正在瀏覽: 無法掙脫——夜空真美(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掙脫——夜空真美(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