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猴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猴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猴子淘淘一家住在一片美麗的大森林裡面,和他們同住在森林裡面的還有小熊一家,豹子一家,小鹿一家,老虎一家……

  過年了,小朋友們都出來放炮仗了。小猴子淘淘搬出了一個大大的炮仗讓大家來看他放,小熊、豹子、小鹿、老虎……都來了,他們都沒見過這麼大的炮仗興奮地說:“淘淘,快放吧!”淘淘把火點上,可他自己卻怕了,他把炮踢到了其它小朋友們的身邊,炮就飛向小朋友們的身邊,炮就在飛向小朋友們的瞬間爆炸了,把淘淘、小熊、豹子、小鹿、老虎…都炸傷了。大人們看到了,急忙把他們送到了醫院搶救。

  白兔醫生穿着白大褂走進了病房,給他們檢查一番后說:“沒事了,以後放炮要小心一些。”淘淘不好意思的說:“都怨我,你們還願意和我做朋友嗎?”小熊揉着他剛剛包紮完的頭說:“沒關係,咱們以後還是好友朋友。”淘淘激動的說:“我再也不淘氣了!”

  大雪紛飛的冬天,淘淘在家搭積木,搭了車、房子、城堡、宮殿……。玩着玩着就沒意思了。他就想出了一個主意:趁媽媽不在家,看一會兒電視吧。他把電源插上,卻沒有把總電源打開,它就以為電視壞了,就用手拍,還不好使,就用木板拍,太用力了,就把電視弄壞了,電視爆炸了,把淘淘炸傷了,淘淘傷心的想:“為什麼每次受傷的總是我?”

  淘淘又一次住進了醫院,這一次傷的可不輕啊!小朋友們都來看他了。他們說:“這太危險了下次可不要這樣了。”

  淘淘使勁的點了點頭!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魏宜霖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猴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