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華山動物園的猴子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華山動物園的猴子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參觀華山動物園的猴子山,真讓我忘也忘不了。

  星期天,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華山動物園的猴子山參觀。一來到華山動物園的猴子山前,猴子山上有許多猴子。有的猴子在玩“猴子撈月”,小猴子根本撈不到月;有的猴子在跟我打招手;有的猴子在給我們做鬼臉;有一隻正在山頂上吃水果,好像在說:“小朋友,吃水果嗎?”我們說:“不吃,謝謝!”有的猴子寶寶坐在山中央,好像正在找媽媽呢;有的猴子跟另一隻猴子在說悄悄話;有些在相互猜謎語;還有的猴子看我們,學着大人逗逗樂。真是讓人越來越想看,真捨不得離開。

  今天,參觀華山動物園的猴子山,真讓我大開眼界,學到不少的知識。玩得真開心呀!同學們決心以後有機會還要來華山動物園玩。

  指導教師:舒展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二年級(5)班二年級:黃明睿、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參觀華山動物園的猴子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華山動物園的猴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