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園裡的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裡的猴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園裡的猴子聽說南京紅山動物園很好玩,我一心嚮往着。爸爸媽媽說,想去動物園必須答應我們一個條件:回來后寫篇《遊記》。我毫不遲疑地應承道:“成交”!

  暑假的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帶着我終於成行了。動物園裡精彩紛呈,我看到了憨厚的大熊貓、靈巧的袋鼠、兇猛的老虎、可愛的小鹿、胖胖的河馬、強壯的大象……最後,我和爸爸媽媽找到了《猴山》。我迫不及待得奔了過去。猴山裡好多猴子呀!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喝水,有的在覓食,還有的在追逐打鬧。其中,一隻小猴子洋洋得意地騎在“老媽”的脊背上,瞪着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掃視着遊客,好像要尋求什麼。就在這時,不知哪位好玩的人向圈內投下一隻香蕉,附近的一隻大猴子正要去撿,只見小猴子飛快地從“老媽”背上躥下來,搶在大猴子前面撿起香蕉,轉身“嗤溜”一跳,又騎到了“老媽”的背上。大猴子目瞪口呆,小猴子已撕開香蕉塞進嘴裡。大猴子愣愣神,憤怒地沖了過來,“老媽”也隨即站起身來,沉着臉,怒目相向,並低吼了兩聲,瞬間,“老爸”聞訊而至,一旁助威壓陣,大猴子見勢不妙,不敢輕舉妄動,只得悻悻地退到了一邊。遊客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我也笑得前仰後合,直拍巴掌。媽媽一旁拍拍我的後背,提醒說,可別“樂而忘《記》”啊!

  三年級:蘇悅悅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裡的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裡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