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手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手勁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走進教室,就聽見老師說:“今天,我們班來一場比賽吧!”“什麼比賽?”配文問,“是不是跑步?跑步我可最行了。”“不是,我們是來比一比扳手勁,看看誰的力氣最大,誰就是我們班的大力士。”我們都非常激動,每個人都躍躍欲試。 

 遊戲規則是:雙方坐在桌子兩旁,手長短差不多,手和桌子成九十度角,比賽時,不能站起來,不能兩隻手一起壓。比賽開始了,首先是應鵬和配文開始PK。配文一開始就使用了九陰百骨爪,只見配文手形成鉤形,雙腳緩緩落地;應鵬使用了十八羅漢拳,應鵬雙眼尖銳,兩人的手都和桌子形成了九十度角,兩隻右手握在一起,可配文太不爭氣了,三秒鐘不到就敗下陣來了。接着應鵬又和冰心開始作戰了。應鵬還是使十八羅漢拳,冰心使用天女散花,兩人把手握在一起,只見冰心咬牙切齒,雙腳直蹬地,力氣發揮到百分百的威力,可應鵬毫無懼怕,不到十秒鐘,冰心也敗下陣了。過了幾場激烈的對決,應鵬最後登上擂台,獲得了全班冠軍,被稱為班級大力士。 

 這次遊戲讓我吾出一個道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您正在瀏覽: 比手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手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