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最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誰最棒  

  一片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他們都喜歡爭論誰的才藝最好。

  有一天,熊站長接到了上級的通知,幾天後將有一個大賽名叫“比比誰的才藝好”。熊站長急忙通知了小動物們,順便還寫了一封信給孔雀妹妹讓她當主持人。

  動物們一接到熊站長的通知急忙開始準備自己的節目。小兔子着急地想:“ 我是一隻普通的動物,我喜歡跳舞,雖然不是森林裡跳得最好的,只要努力爭取第一名,我覺得我還是有希望的。”小黃鸝一聽到消息,就象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想到“:我喜愛唱歌,可是我沒有‘歌唱家’小黃鶯唱得好!我要加倍努力,一定要超過小黃鶯。”貓小姐聽到這個消息卻不以為然,她驕傲地走到小兔子身邊對她說:“這次比賽舞蹈我絕對第一。”小兔子聽了貓的話心裡暗想:“這可不一定!”

  到了比賽的日子,小兔子早早就起床了,拿起梳子整理好自己的毛。然後從自己柜子里找來了早已準備好了的小紗裙,把她穿在自己雪白的絨毛上。最後小兔子練習了一下自己的節目,等到一切準備工作完成了以後,她便走向賽場。小黃鸝也早早地起床從鴨大嬸那裡拿到了自己的比賽服裝,再穿上一雙閃着金光的皮鞋,看起來漂亮極了。她也早早地趕到賽場準備自己的節目。

  離比賽開始只有幾個小時了,參賽的選手們都在舞台上進行熱身,卻還不見貓小姐、小黃鶯來做準備活動。比賽時間就快到了,貓和黃鶯才匆匆趕來。看到選手都到齊了,主持人孔雀宣布:“比賽開始!”說完,她張開自己的大尾巴甜甜地對大家說:“第一個上場的是一號選手貓小姐。”貓小姐才剛剛準備完,她有些緊張,但還是笑着走了上去。突然,貓小姐由於很長時間沒有練習舞蹈,她的腳崴了,所以舞蹈這一輪準備很充分的小兔子獲勝。第二輪出場的是小黃鶯和小黃鸝。小黃鶯先走到台上對大家說:“大家好!”然後便唱起了優美的歌,可是小黃鶯總也不練唱歌,高音部分竟然唱不上去了。而小黃鸝勤學苦練了很久,不用說,歌唱這一輪是小黃鸝勝。看到貓小姐和小黃鶯因為輸掉了比賽而垂頭喪氣,小黃鸝和小白兔走過去對他們說:“不要灰心,還有下次機會呢!”聽了他們的話,貓小姐和小黃鶯慚愧極了。他們這才真正懂得了“拳不離手、曲不離口”的道理。

  從此以後,他們四個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們互相學習、共同進步。成為了這片森林裡最棒的藝術家。

您正在瀏覽: 誰最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