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虎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的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虎在動物園的籠子里來回獨步。這隻虎已經三天三夜沒有合眼了,他在思念她的領地——一片熱帶森林。 

  三天前,他一直在那片森林中生活。在那裡,他隨時可以吃到食物,隨時可以看到綠色的海洋,生活是何等逍遙自在!而如今,他失去了最寶貴的自由,甚至難以見到綠色的植物。 

  虎離不開森林,離不開綠色。關在籠子里的苦日子多麼難熬! 

  忽然,虎嚮往的熱帶森林色出現了。啊!是熱帶森林嗎!不,這是一個穿着綠裙子,系著綠色蝴蝶結的小姑娘。可在虎看來,她的的確確是熱帶森林中的一棵小樹。 

  小姑娘也看見了虎。他覺得這隻虎十分可愛,於是,將自己小小的身體擠進了欄杆進了虎籠子!周圍的人們都驚呆了。 

  小姑娘用自己的小手撫摸虎的腦袋,一邊撫摸一邊向籠外的媽媽高叫:“媽媽,媽媽,大黃毛真好玩!”虎十分聽話的接受小姑娘的撫摸。在它看來,小姑娘的胳膊是一根綠色的樹枝。它乖乖的躺下來,用舌頭舔小姑娘紅撲撲的小臉。小姑娘笑了,虎彷彿也笑了。小姑娘的媽媽早已嚇得困不附體,只能心裡暗暗乞求老天保佑。 

  虎忽然發現撫摸她的不是樹,而是人——讓他失去自由的可惡動物!它咆哮着,張開血盆大口就要把小姑娘當作一頓美餐。小姑娘的媽媽頓時嚇暈了過去。 

  可小姑娘還是微笑着撫摸着她。虎看着毫無懼色的可愛小姑娘,竟不忍心下口。他太想念自己的綠色天堂了,在這遠離綠色的地方,只有這綠色的小姑娘可以給它安慰。 

  虎好留奕這場夢,它希望小姑娘不要離去,好讓它永遠與綠色做伴……

您正在瀏覽: 虎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