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手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手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讓我和航遠比手勁。我心想;哈哈,我贏定了。再看看航遠,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皮膚黑黑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非洲人呢! 

 第一回合;只見航遠嬉皮笑臉,信心十足的樣子。老師一聲令下,我和航遠都使出吃奶的勁頭,中途,航遠突然開始嘻笑。我心想;會不會是他使的緩兵之計呢?不管是不是了!我一定要沉住氣,不要中了他的計。可他笑的太帶勁了,我不由自主的笑起來了。他突然發力,我心想;好小子,我可不會中計。我再次使出全身力氣,全力反攻,把臉都憋紅了,終於挽回局勢。就在這時,航遠的手抖了一下,我抓住這個機會,把航遠一舉拿下! 

 第二回合;航遠先發制人,我佔下風。他再次用勁,我快堅持不住了。我心想;我的一世英明可不能毀再他身上!在這緊要關頭,我咬緊牙關,借用身體的力量,終於挽回局勢。航遠也不甘示弱,也用盡全身力氣,使出全力。 

 我倆都兩敗俱傷,筋疲力盡了。我不知從哪來了一股力量,再次把航遠一舉拿下。 

 這場精彩絕倫的比手勁,不光是對力氣的考驗,還是對毅力的考驗!

您正在瀏覽: 比手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手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