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棒的班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棒的班級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最棒的班級 

 有一個班級,在老師、校長的眼裡,都是最差的,他們班有全校最愛胡鬧的小淘氣,他們班有笨的要命的小笨蛋,他們班有幹什麼都慢的不得了的慢性子。對老師來說,當這個班的班主任簡直是一種災難,這個班雖然也有好同學,但是實在是少,更別說能一直保持成績不錯的了。 

  有一天,校長先生突發奇想:都說孩子們是天使,他們會保護一切比他們弱小的東西的。那,我們學校會不會有一個班,所有的孩子都是那樣善良呢?於是校長先生在每個班做操的空地上各放了一條蚯蚓,充滿期待的想要看看哪個班才是那最善良的班級。上操時間到了,孩子們雙雙排隊下來,規規矩矩的站在各班空地上,校長先生微笑的看着一個一個走過的班級,在他看來,這些班級里的孩子,一定也是善良的。而那個被命名為“最差的班級”通過時,校長先生皺了皺眉,他認為這個班裡的孩子,是絕對不可能獲得這個榮耀的。等各班都站定以後,校長示意等一下在做操,體育老師便去小小休息了一下。孩子們也很快發現了蚯蚓,校長興奮的往那些班裡眺望,看到的卻都是令他失望至極的結果:那些他認為那麼好的班級,看見蚯蚓,起先很興奮的叫:“蚯蚓!蚯蚓!”然後女孩子嚇得尖聲叫,本來這對校長先生來說沒什麼,女孩子膽小,理所當然的。可接下來讓他更為吃驚的是,男孩子邪惡的看了看那蚯蚓,一下子踩上蚯蚓那小小的身軀,可誰都知道,蚯蚓還沒死,男孩子就和另外的一些男孩子狠狠地在蚯蚓身上舞蹈,蚯蚓死了。 

  校長不敢相信所有的班級都是這樣,他急急的掃視着學校所有的班級,令他欣慰的場景出現了,一個班級很愛惜的看着那條蚯蚓,女孩子也不尖叫,男孩子的臉上也沒有那令人害怕的邪惡。校長正注視的,廣播體操的音樂卻想起了,校長還是目不轉睛的看着那個班級,蚯蚓已經從第3個女生那裡爬到空地的中間,同學們躲避着他做操,互相提醒着:“別踩到它!”“它是個生命!別讓它死了!”做操完畢,校長為有這樣的一個班而自豪,想要為這個班頒發:“最善良的班集體,最棒的班級”獎狀,校長看了一眼班牌,低下頭去,他很慚愧,那個最善良的集體,竟是那最差的班級!原來那些表面上好的不得了的好學生都是裝出來的,校長也是非常聰明的,如果告訴他們不要睬蚯蚓,他們一定躲避着蚯蚓,為的就是給校長一個虛假的感念:他們真是善良的兒童! 

  第二天,校長為這個班級頒發了:“最善良的班級,最棒的班級”獎狀,雖然老師們都不同意把這樣一個好獎狀“浪費”在這樣一個差的班集體里,他們想不出那個班級到底有什麼好。校長還是執意做了,因為他們是唯一愛護小生命、善良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最棒的班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棒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