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蘋果,綠蘋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蘋果,綠蘋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  孫璐瑤

  森林裡有一棵樹。

  這是一棵很大很大的樹,是一棵獨一無二的樹。當然,它也不是一棵普通的樹。

  這棵樹的樹葉上記載着所有小動物做的好事和壞事(每隻小動物都有一根屬於自己的樹枝)。好事是紅樹葉,壞事是綠樹葉。二十片紅樹葉會變成一個紅蘋果,二十片綠樹葉會變成一個綠蘋果。到期末,大象校長還要給紅蘋果多的孩子頒發“好孩子”獎。

  小兔子郝好是一個成績很好的孩子小獅子果果是一個很調皮的孩子。

  一天,森林之王——大獅子帶着果果去看大樹:果果的樹枝上長滿了青蘋果,連紅樹葉都少的可憐。其他小動物的樹枝上長着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

  大獅子嘆了一口氣,對果果說:“誒,你連一次‘好孩子’獎都沒得過,怎麼辦呀?”邊說,邊搖着頭走了。

  我一定要得“好孩子”獎!果果握了握拳頭,暗暗的想。

  後來,果果每天都找機會做好事:小貓玉玉摔倒了,他趕緊去扶起來;烏龜奶奶坐公交車時忘帶森林幣了,他馬上借她……就這樣,他的紅蘋果越來越多,綠蘋果越來越少。

  又過了幾天,森林裡突然下了一場大雨。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想要塌下來。雨連續下了三天三夜。

  雨停了,果果又去看那棵大樹。

  哇!除了果果的樹枝上有紅蘋果,其他動物的樹枝上全是綠蘋果、綠樹葉。而且地上都是紅紅的。

  原來他們都是作弊的!果果生氣地想。

  他爬上郝好的樹枝上,她的樹葉上寫着:把熊貓弟弟撞到,玩媽媽的耳朵……原來郝好在外面的表現是這樣的!

  他把自己的發現告訴了大象校長。校長當即在廣播里批評了其他同學,表揚了果果。讓大家學習果果,做個誠實的孩子。

  期末,還給他頒發了“好孩子”獎和“誠實”獎。

  從此,果果再也不頑皮了。

  五年級:孫璐瑤

您正在瀏覽: 紅蘋果,綠蘋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蘋果,綠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