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蘋果與紅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蘋果與紅蘋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只見一位高大挺拔的男生很着急的望着教室門口,手裡拿着一塊 絲巾,像是等待着什麼?終於一位很清秀的女孩走了出來。男孩就跑過去,對女孩說:這個送你。只見女孩只看了他一眼。管自己走了男孩只好轉身也走了。 

  第二天,那個女孩拿着一幅畫找到了那個男孩。那幅畫里畫著兩個蘋果,一個紅蘋果,一個青蘋果。女孩對男孩說,如果讓你選一個,你會選那一個。只見那個男孩毫不猶豫的在紅蘋果下打了個勾。然後女孩就邊走邊說,咋們大學見。那個男孩,很迷惑,在路上終於想通了女孩的用意。 

  經過好幾年,男孩和女孩都紛紛考上了大學,而且還在同一所學校,後來他們互相幫助,共同挑戰困難,讀完了大學,他們就成為了戀人。 

  所以說,親愛的同學們,請不要讓蘋果很早就掉落,要想一個乾枯的蘋果會有一個成熟的散發出清香的紅蘋果好吃呢?過早的去做不適合青少年所要做的那是錯的。隨着青春期的到來,我們的生理和心理都發生了一系列的變化。我們開始關注異性,渴望接觸,了解異性,甚至萌發了對異性的好感和愛慕之情。這是正常,自然而又美麗的事。但是男女同學之間的感情要慎重對待,理智處理。世間萬物各有時節,過早的成熟,會過早的凋謝。我們既要是在春天,就不要去做秋天的事。 

  如果讓我們去選紅蘋果還是青蘋果,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大聲的說“紅蘋果!!!!!!!!”

您正在瀏覽: 青蘋果與紅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蘋果與紅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