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惡的蚊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蚊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十分的炎熱,熱風襲來,大家都熱的全躲到家裡開空調吃冷飲圖涼快去了。這時候,有個可惡的東西也在炎熱的夏天漸漸猖狂繁盛了起來,好不熱鬧!嘻嘻,相信大家也都慘遭過它的“毒手”吧,沒錯,它就是令大家厭煩討厭無比的蚊子,俗稱人類第一大殺手!

  蚊子這東西無處不在,任何地方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它們簡直就是無處不在,處處令人討厭。它們又是躲藏在骯髒雜亂,令人無法踏進的垃圾堆中和一些蒼蠅“嬉戲打鬧”,玩的還不亦樂乎;它們有的悄然生息地躲藏在你的房間中,一到夜深人靜,漆黑一片的夜空時候,它們惡毒的“魔爪”就悄悄地向我們襲擊,大白天一起來你的身上可就是會莫名其妙多出一些小疙瘩來了,這可不能怪它們,都是你防患不嚴啊;它們還有的狡猾地躲藏在明亮的窗戶邊,只要你一想呼吸新鮮清新的空氣的時候,它們可就是抓住了機會,又藏進了你的房間中,暗待時機,然後……嘻嘻,你懂的!

  可惡的蚊子這是禍害人不遣啊!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蚊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