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的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蚊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惡的蚊子 

  今天下午,我和小朋友們在樓下一起玩,玩的無聊的時候,我坐在椅子上,看見一隻可惡得蚊子飛過來,對我說:哈哈,我要來咬你啦:我說:哼!我不會讓你咬的;

  蚊子看也不看,飛過來,往我這撲過來,我的兩隻小手準備好“拍”的一聲”我就把這一隻蚊子消滅死啦。 

  不到10分鐘,四五隻蚊子飛過來,像是知道他們的總司令被我打死了,過來報仇的。我叫上我的朋友:江林,陳鳳翔,范曉敏一起過來打死蚊子。 

  第一隻蚊子飛過來,江林“拍”的一聲把第一隻蚊子打死了。後面幾隻蚊子看了好像有點失望。又飛來了兩隻蚊子,“拍,拍”兩隻蚊子就在陳鳳翔和范曉敏的手中死掉了。最後面還有兩隻蚊子,就有我來消滅吧!“咦”這兩隻蚊子飛的蠻快的,但是還是要被我們消滅的。 

  倒數第二隻蚊子飛過來,我的兩隻小手一拍,就死啦!“哈哈”我終於勝利了。最後一隻蚊子,舉着白旗,投降了,江林對我說:我們還是放了這隻蚊子吧:我想了想,人還是要做有點愛心的。“嗯”我說。我對蚊子說:你飛去找你們的朋友吧,我們就放了你:蚊子點了點頭說:謝謝你們的大恩,以後我會常來看你們: 

  我和江林,陳鳳翔,范曉敏就手拉着手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