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惡的蚊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蚊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蚊子你們應該都認識它吧,我最討厭它了。

  今天,我在下跳棋時,突然覺得手臂上痒痒的,像是被什麼東西刺了一下,我才不管它呢,過一會兒就不癢了。隨後又繼續玩跳棋,可手臂還在癢,我忍不住朝手臂上看了一眼,呀!嚇了我一大跳,一隻蚊子正在津津有味的吸我的血呢!我急忙伸出另一隻手,張開手掌,用儘力氣一拍,哎呦,好疼啊!討厭的蚊子,你害得我自己打自己。雖然你奄奄一息了,可是你死了,卻流了我的血,太不公平了!

  想着,我又玩起來了,但這樣被蚊子一叮,我也沒心思下跳棋了,我要提防蚊子對我的“暗算”,一會兒看看這有沒有蚊子,一會兒看看那有沒有蚊子,還要時時刻刻注意腳下有沒有蚊子,只要我一不留神,蚊子就會在我身上“親吻”幾口。

  唉!該死又討厭的蚊子,我竟然對你束手無策。

  四年級:慕雲夢幻伊琳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蚊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蚊子 暫無評論